首   页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博士后流动站  
   办事流程  
   网上下载  
   图书仪器  
   学术交流  
   教师招聘  
   特色资源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在研项目
 
 
2019年项目
[ 发布日期:2020-06-30  ] 【返回

1 高稳定的神经电刺激用植入式微电极的构建及其性质评价,国家级,面上项目, 21975147,周海涵,64万元。

2 Mo基催化剂逆水煤气变换反应机理的理论计算研究, 国家级,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1903049,田欣欣,26万元。

3 可逆、比率型硒代半胱氨酸荧光探针的构建及生物应用, 国家级,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1907062,岳永康, 26万元。

4 低浓度瓦斯梯度多用途利用,国家级,其他计划专项及合作研究, YDZX20191400002916,陈绘丽,150 万元。

5 基于超疏水结构的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光电转换性能研究,国家级,国家(重点)实验室,KF201910,侯文静,5万元。

6 高性能低成本硅碳负极, 省市级, 科技重大专项, 20191101008 韩高义, 500万元.

7 低浓瓦斯高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 省市级, 其他专项, 2018 陈绘丽, 300万元.

8 2019年度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 省市级, 高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  岳永康, 20万元.

9 用于锂金属宿主的新型多孔石墨烯-介孔碳双壳层中空纳米碳球的形成机理研究, 省市级, 高校科技创新项目, 2019L0012 马灿良, 3万元.

10 半胱氨酸和同型半胱氨酸同时检测的荧光探针设计, 省市级, 高校科技创新项目, 2019L0031 岳永康, 3万元.

11 耐热型碳酸酐酶结构与酶学性质研究, 省市级, 高校科技创新项目, 2019L0020 王文明, 3万元.

12 金属修饰硼氧团簇 M&BnOm+/0/-(nm)结构与性质研究, 省市级, 高校科技创新项目, 2019L0085 田文娟, 2万元.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南京大学 中科院山西煤化所 太原理工大学 中北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