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博士后流动站  
   办事流程  
   网上下载  
   图书仪器  
   学术交流  
   教师招聘  
   特色资源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在研项目
 
 
历年研究项目
[ 发布日期:2015-03-25  ] 【返回

历年研究项目汇总

2014年

  1. 焦勇,煤基燃料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创新平台建设,山西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30.00万。
  2. 焦勇,黄芪活性成分对金属-AB协同诱导的细胞内活性氧物种的抑制效应研究,山西省人事厅科研项目, 12.00万。
  3. 阴彩霞,基于色烯的重金属离子可再生化学计量器的研究,山西省青年科技基金,优秀青年基金,10.00万。
  4. 张立伟,利用连翘、黄芩资源开发天然食品防腐剂,山西省科技攻关计划,8.00万。
  5. 杜会枝,建立连翘药材的生物活性标准,山西省人事厅科研项目,5.00万。
  6. 肖尧明,基于双功能p-型导电聚合物的有机金属混合卤化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研究,山西省教育厅专项,4.00万。
  7. 杜会枝,基于分子模拟技术对新型“瘦肉精”抗原特性研究,横向科研项目,4.00万。
  8. 韩高义,石墨烯基复合材料的储能性质研究,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00万。

2013年

  1. 阴彩霞,质谱和光谱研究硫醇小分子光学探针的识别机制 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 2万 2013
  2. 卢丽萍、袁彩霞、颜叙秀、王清明、闫娟枝、朱瑞婷、韩虹、李鹏宇、苏峰 以PRL-3为靶标的选择性金属抗癌药物设计、合成和抗癌活性研究 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 12万 2013-2
  3. 焦勇,山西省教育厅2013年政府债券资金支持高校提升服务转型综改能力建设项目: 《基于抑制胞内铜-Aβ诱导活性氧物种产生的山西道地中药材活性成分筛选新方法》,5万元
  4. 刘斌,《他汀药物与铬(III)的缔合及其协同生物效应》,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资助项目,2013年7月-2015年12月,7万。
  5. 阴彩霞,拔尖人才项目10万
  6. 席小莉,新型钌类抗胃癌配合物临床前研究,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2013011010-2,3.00万元
  7. 张立伟,山西省中药材、中药饮片地方标准研究(连翘叶),山西省药检所,0.4万元
  8. 张立伟,山西道地中药生物活性标准研究,山西中医学院,25.0万元


2012年

  1. 冯思思,王越奎,刘志敏,樊丽,闫娟枝,贾宇琦,苏峰 基于有机小分子构筑的无机-有机杂化类多铁材料的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23万 2012-8
  2. 韩高义,董建华,常云珍,符冬营,刘朝阳,杨菲菲,刘菲菲,赵华,刘瑞琴 柔性导电高分子/石墨烯基三维组装体的储能性质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38万 2012-8
  3. 刘斌,李艳琴,李英奇,王东新,贾承政,张玉姣,仝姚莉,周雪萍,任小林 多聚水杨酸铬(III)配合物的生物降糖效应及分子机理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80万 2012-8
  4. 王越奎,张立伟,吕海港,贾杰,冯丽霞,王爱,张春霞,宋俊峰,苏峰 手性配合物手征光学性质的理论分析和应用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54万 2012-8
  5. 吴艳波,李妙鱼,吕海港,秦利平,贾杰,段艳,李艳芹,姚旭梅 含平面多配位碳纳米团簇和低维纳米材料的理论与实验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78万 2012-8
  6. 朱苗力,吕海港,王清明,闫娟枝,颜叙秀,韩虹,朱瑞婷,苏峰,李鹏宇 能结合铜配合物的蛋白质组学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80万 2012-8
  7. 李思殿,吕海港,郭谨昌,潘继刚,任光明,苗常青,白慧 环硼氧化物及其过渡金属夹心化合物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10万 2012-10
  8. 冯思思,朱苗力,樊丽,贾伟伟,韩虹,闫娟枝,朱瑞婷 具有磁性及铁电性质的多铁类分子材料的合成及性质研究 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 2万 2012-2
  9. 朱苗力,卢丽萍,袁彩霞,王清明,马玲,李英,许丽清 金属配合物与蛋白酪氨酸磷酸酶相互作用的化学基础与生物学效应及机理研究 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 6万 2012-2
  10. 阴彩霞,霍方俊,杨瑜涛,张晶晶,谢志辉 用于检测与心脑血管等疾病相关的硫醇小分子的一种临床试剂 太原市科技明星专题 10万 2012-8
  11. 席小莉,王晓菊,贾金萍,陈廷贵 连翘资源系列产品研究开发 省市级、横向课题 10万 2012-8
  12. 张立伟,徐军,王晓菊,席小莉 连翘资源系列产品研究开发 省市级、横向课题 10万 2012-8
  13. 张立伟,王晓菊 中药材地方标准研究-连翘叶 省市级、横向课题 1.85 万2012-11
  14. 卢丽萍,颜叙秀,袁彩霞,闫娟枝,朱瑞婷,许丽清,李鹏宇,贾宇琦 锌配合物抑制蛋白酪氨酸磷酸酶及其抗糖尿病活性的研究 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 6万 2012-11
  15. 阴彩霞,霍方俊,张永斌,杨瑜涛,张晶晶,谢志辉 基于硫醇-色烯“点击”开环反应的硫醇小分子识别研究 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 6万 2012-11
  16. 张立伟,王晓菊 连翘酯苷A等标准品制备 省市级、横向课题 3.5万 2012-10
  17. 张立伟,王晓菊 连翘重要饮片炮制工艺及质量标准研究 省市级、横向课题 10万 2012-10
  18. 陈廷贵,张立伟,席小莉,李玉英,王晓菊,李飞鹤,李雅君 山西中草药虚拟筛选与模型筛选创新平台建设 山西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 20万 2012-6
  19. 李妙鱼,韩高义,李彦萍,常云珍,符冬营,赵华 铂-金属氧化物/碳纳米纤维的制备及电催化氧化甲醇的性能研究 山西省青年科技基金 5万 2012-6
  20. 薛绍武,王立华,胡婷,任雳君,文烨,王彦波 脱落酸和二氧化碳对植物保卫细胞信号“对话”调控研究 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 5万 2012-6
  21. 张志刚,王淑颖,杨瑜涛,张欢,王媛凯,宋俊丰 用于光动力治疗药物的磁性复合纳米粒子载药体系的研究 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 5万 2012-6
  22. 焦勇 含不溶物固体钾矿的高效浮选技术研究 省市级、横向课题 11万 2012-6

2011年

  1. 卢丽萍,朱苗力,吕海港,王清明,马玲,许丽清,李英 铜配合物抑制蛋白酪氨酸磷酸酶调控细胞生理代谢的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55万 2011-8
  2. 魏春英,杨频,杨曼曼,王立华,刘洁,文烨,张美英,王俊虹,任雳君,王彦波 靶向G-四股螺旋DNAs抗癌剂的设计、合成,体外生物活性及与DNA键合作用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55万 2011-8
  3. 李思殿 忻州师院拨款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50万 2011-10
  4. 韩高义 2010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01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25万 2011-5
  5. 陈绘丽 2011山西省高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03 山西省教育厅专项 10万 2011-6
  6. 田燕妮,韩高义,李妙鱼,常云珍,李丽 甲酸燃料电池阳极新型核壳催化剂的制备及性能研究 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 4万 2011-6
  7. 魏春英,王立华,王俊红,张美英,文烨,任雳君,王彦波 手性分子对G-quadrupex和i-motif的选择性识别 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 4万 2011-6
  8. 薛绍武,胡婷,赵冰,冯亚楠,宋珍 二氧化碳在保卫细胞信号传导机制研究 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 5万 2011-6
  9. 卢丽萍,朱苗力,王清明,李英,闫娟枝,贾伟伟 铜配合物通过蛋白酪氨酸磷酸酶信号途径调控细胞生理代谢的研究 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 5万 2011-7
  10. 赵亚琴,杨斌盛,燕军,刘文,赵冰,冯亚楠,宋珍 稀土离子对中心蛋白聚集性质的影响 山西省青年科技基金 5万 2011-7
  11. 袁彩霞,卢丽萍,吴艳波,马玲,韩虹,段艳 靶向蛋白酪氨酸磷酸酶抗肿瘤铂配合物的设计、合成及活性研究 山西省青年科技基金 4万 2011-7
  12. 席小莉,杨频,袁彩霞,李彦萍,陈廷贵 新型钌类配合物抗癌创新药物临床前研究 山西省教育厅专项 3万 2011-4
  13. 张立伟,王晓菊,贾金萍,王江泉,张燕,薛智民,王媛凯 华北地区道地药材规范化种植基地优化升级及系列产品综合开发研究 山西省科技攻关计划 20万 2011-5
  14. 张立伟,范圣此,王晓菊,许佳,侯亚楠 山西省中药材、中药饮片地方标准研究 省市级、横向课题 2.01万 2011-9
  15. 张立伟,贾俊,贾菲菲 一种羟基红花黄色素A的制备方法 省市级、横向课题 5万 2011-4
  16. 魏春英 靶向G-quadruplexDNA的小分子的设计合成,体外生物活性及键合作用研究 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 4万 2011-1



2010年

  1. 绘丽,杨泽华,温广明,窦春娇,高巍,李晓凯,石高升,杨祺 糖尿病酮症酸中毒预警因子-β-羟丁酸的识别检测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33万 2010-8
  2. 韩高义,董建华,李妙鱼,常云珍,刘小敏,靳明,赵华,刘艳云,符冬营,李玉林 碳复合纳米纤维及以其为载体的阳极电催化剂的制备、结构与性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36万 2010-8
  3. 阴彩霞,霍方俊,王晓菊,孙远强,苏静,杨宇涛,支海娟,何迎春 基于硫醇-色烯“点击”开环反应的硫醇小分子光学探针设计及其反应机制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36万 2010-8
  4. 吴艳波,吕海港,袁彩霞,王炎,段艳,杨翊韬 平面碳化合物势能面的分析及相关随机坐标算法程序的设计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19万 2010-8
  5. 袁彩霞,卢丽萍,马玲,韩虹,贾伟伟,段艳,昝亚伟 靶向蛋白酪氨酸磷酸酶抗肿瘤铂配合物的设计、合成及作用机理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19万 2010-8
  6. 魏春英,王立华,张美英,王俊红,刘洁,文烨,田燕妮,席小莉 基于G-quadruplexes新靶标的抗癌新药的设计合成、体外生物活性及DNA键合作用研究 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 3万 2010-11
  7. 魏春英,田燕妮,席小莉,王立华,刘洁,张美英,王俊虹,文烨 选择性识别端粒G-四股螺旋DNA的金属配合物的设计合成及体外抗肿瘤活性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10万 2010-10
  8. 张立伟 连翘药材饮片及提取物质量评价和生产过程标准研究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 91.66万 2010-12
  9. 张立伟,贾金萍,王晓菊,薛智民 利用连翘资源开发心脑血管疾病药物 太原市科技攻关计划 20万 2010-9
  10. 杨斌盛,赵亚琴,王璟琳,宋珍,燕军,冯亚楠,许彩虹 探针法研究荧光假单胞菌铁吸收机理 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 5万 2010-8
  11. 张立伟,王晓菊,兰艺凤,张欢,周璐,李永东 羟基红花黄色素A分离、精制工艺研究 横向科研项目 10万 2010-8
  12. 陈绘丽 具有抑制错配核酸复制功能的金属配合物的合成及性质测试 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 2万 2010-5
  13. 阴彩霞 水溶液中阴离子传感器的设计及其传感机制的研究 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 3万 2010-3
  14. 魏春英 选择性识别G-四股螺旋DNA的金属配合物的设计、合成及体外生物活性研究 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 3万 2010-3
  15. 吴艳波 含平面四配位碳纳米材料的设计 横向科研项目 5万 2010-5
  16. 冯思思,朱苗力,吕海港,马琦,贾伟伟,王茂清,原宇 具有手性与磁性双功能的金属有机簇合物材料的设计、合成及性质研究 山西省青年科技基金 5万 2010-4
  17. 焦勇,杜会枝,安文汀,吕海港,席小莉,樊丽,刘文 铜、锌离子对Aβ肽聚集作用的调控机理研究 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 5万 2010-4
  18. 刘斌,杨斌盛,孙占国,周雪萍,南俊霞,李晓晨,段文胜 水杨酸系列铬配合物的制备、降糖活性及机理研究 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 3万 2010-4
  19. 朱苗力,卢丽萍,袁彩霞,马玲,王清明,王素莲,李英 钒化合物与蛋白酪氨酸磷酸酶选择性作用研究 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 5万 2010-4


2009年

  1. 焦勇,杜会枝,席小莉,杨曼曼,安文汀,吕海港,郑晓艳,樊丽,刘文,刘洁,金属-Aβ肽均一分布聚集体与神经细胞膜的相互作用及机理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额:33万元,2009-9。
  2. 赵亚琴,杨斌盛,段炼,郑晓艳,刘文,赵冰,冯姣,邱庆虎,稀土离子对中心蛋白聚集、磷酸化行为的调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额:20万元,2009-9。
  3. 阴彩霞,山西省高等学校青年学术带头人,山西省教育厅专项,资助额:10万元,2009-10。
  4. 吴艳波,范英芳,吕海港,袁彩霞,秦利平,成素丽,张绍飞,含多个平面碳的化合物的理论设计与表征,山西省青年科技基金,资助额:3万元,2009-1。
  5. 陈绘丽,杨泽华,李俊芬,窦春娇,张淑贤,高巍,同型半胱氨酸的时间分辨磷光光谱检测研究,山西省青年科技基金,资助额:8万元,2009-1。
  6. 阴彩霞,霍方俊,高飞,张改清,刘艳林,张立平,张媛媛,王俊伟,水溶液中阴离子识别及其传感器的设计研究,山西省青年科技基金,资助额:8万元,2009-1。
  7. 魏春英,席小莉,张丽萍,王俊伟,王立华,特异性识别G-四股螺旋DNA的配合物的合成及与DNA键合研究,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额:5万元,2009-1。
  8. 张立伟,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红花组分药物研究,山西省留学基金,资助额:6万元,2009.8-2011.8
2008年

  1. 阴彩霞,霍方俊,李彦萍,高飞,张立平,张媛媛,王俊伟,水溶液中阴离子识别及其传感器的设计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额:18万元,2008-9。
  2. 张立伟,山西安特生物制药公司委托项目,横向科研项目,资助额:3万元,2008-2。
  3. 卢丽萍,袁彩霞,高晓丽,马琦,岳锦俊,原宇,王茂清,金属配合物与BCL-2抗凋亡亚族蛋白的相互作用以及抗肿瘤研究,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资助额:3万元,2008-12。
  4. 陈廷贵,席小莉,袁彩霞,吕海港,颜叙秀,李小晨,徐美萍,胃肠道脂肪酶抑制剂的进一步筛选、制备与生物活性检测,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额:3.6万元,2008-12。
  5. 阴彩霞,霍方俊,刘艳林,高飞,席小莉,张立平,张媛媛,王俊伟,阴离子识别及其传感器的开发研究,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资助额:3万元,2008-10。

 

2007年

  1. 薛绍武,杨频,张丽平,张朝峰,席小莉,李妙鱼,贾卫平,稀土对植物气孔保卫细胞信号调控及抗蒸腾耐旱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额:18万元,2007-9。
  2. 杨斌盛,赵亚琴,王志军,刘斌,李慧卿,郑晓艳,王景琳,孙占国,CopC铜调控机理的化学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额:27万元,2007-9。
  3. 范英芳,潘大丰,陈绘丽,张佳瑛,成素丽,典型迷幻剂及其类似物的定量结构-活性关系研究,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额:3万元,2007-4。
  4. 王越奎,张立伟,吕海港,焦勇,王炎,王建明,刘洋,配合物手征光学性质的结构规律研究,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额:5万元,2007-4。
  5. 杨斌盛,刘斌,李慧卿,郑晓艳,王景琳,孙占国,新型铬配合物制备及其降糖功能研究,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额:5万元,2007-4。
  6. 韩高义,董建华,郭斌,赵世贞,李国亭,王慧,高晓霞,电纺有机纤维膜的金属化及其用作电极的性能研究,山西省青年科技基金,资助额:5万元,2007-4。
  7. 韩高义,山西省高等学校青年学术带头人,山西省教育厅专项,资助额:10万元,2007-4。
  8. 张立伟,钞建宾,霍丽丽,张赢,王引珍,β-环糊精-连翘酯苷包合制剂工艺研究, 太原市科技明星专项,资助额:8万元,2007-6。
  9. 魏春英,中科院大连所委托项目,横向科研项目,资助额:10万元,2007-6。
  10. 魏春英,王立华,张丽萍,王伟,付晓丽,特异性识别G-四股螺旋DNA的金属配合物的设计、合成及与DNA的键合行为研究,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资助额:3万元,2007-12。
  11. 张志刚,李彦萍,马旭艳,张金娥,高双专,董新电,金属离子与AB肽的配位模式研究,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资助额:3万元,2007-12。
  12. 张立伟,山西中医学院委托项目,横向科研项目,资助额:2万元,2007-1。
  13. 王越奎,金属配合物手征光学性质的结构规律研究(校),学校科研项目,资助额:1万元,2007-4。
  14. 薛绍武,稀土对植物气孔保卫细胞信号调控及抗蒸腾耐旱研究(校),学校科研项目,资助额:0.5万元,2007-4。


2006年

  1. 杨频,杜会枝,卢丽萍, 稀土元素的生物化学反应和有关细胞化学过程的干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额:40万元,2006-10。
  2. 陈绘丽,杨频,焦勇,钞建宾,吴艳波,李彦萍,李妙鱼,剪式错配和wobble错配特异识别的二维核磁和分子模拟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额:26万元,2006-9。
  3. 韩高义,董建华,导电高分子在金属化的电纺有机纤维膜上的电化学生长特点及性能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额:25万元,2006-9。
  4. 王越奎,张立伟,吕海港,金属配合物手征光学性质的结构规律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额:29万元,2006-9。
  5. 魏春英,药物与G-四股螺旋DNA相互作用的激光拉曼光谱和时间分辨荧光光谱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额:28万元,2006-9。
  6. 张立伟,柴秋彦,赵春贵,钞建宾,王进东,林勤保,李梅,张丽增,贾菲菲,张敏,利用连翘资源开发天然抗氧化剂研究,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资助额:30万元,2006-12。
  7. 高飞,马贵斌,阴彩霞,杜秀清,李彦刚,用双核金属配合物模拟核酸酶活性中心结构及生物学活性研究,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额:5万元,2006-4。
  8. 田燕妮,杨斌盛,王志军,荣志江,马玲,赵静,李国亭,稀土铕离子作为电化学探针研究中心蛋白的性质和功能,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额:5万元,2006-4。
  9. 范英芳,周成勇,王志军,张佳瑛,赵静,四方酸多核金属配合物的合成、结构与光电磁性能研究,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资助额:4万 元,2006-7。
  10. 朱苗力,卢丽萍,高晓丽,冯思思,李明霞,张瑞红,联咪唑基配体及配合物的结构与生物活性研究,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资助额:6万元,2006-7。 
  11. 张立伟,刘焕蓉,钞建宾,柴秋彦,宋擎,吴维明,高晓霞,芦笋茎皮边角料中总皂苷提取工艺及其产品开发研究,山西省科技攻关计划,资助额:8万元,2006-4。
  12. 杨频,转让,横向科研,资助额:7万元,2006-11。
  13. 张立伟,红花黄色素分离精制工艺研究,太原华卫药业公司,横向科研,资助额:6万元,2006-9。
  14. 董建华,一种强铁食品及制备方法,学校科研项目,资助额:0.6万元,2006-4。
  15. 杜会枝,稀土与血管平滑肌细胞膜通道的作用研究,学校科研项目,资助额:0.6万元,2006-4。
  16. 赵亚琴,中心蛋白半分子与稀土、小肽作用的化学研究,学校科研项目,资助额:0.6万元,2006-4。
  17. 张智敏,任建国,王自为,张保柱,张志强,李军平,用煤矸石生产氧化铝工艺的研究与应用  山西省科技攻关项目,资助额:10万元, 2006。


2005年

  1. 魏春英,药物与G-四股螺旋DNA 相互作用的共振拉曼光谱和激光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额:8万元,2005-9。
  2. 朱苗力,卢丽萍,冯思思,张红梅,王淑霞,李丽,钒化合物与蛋白酪氨酸磷酸酶1B相互作用,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额:8万元,2005-6。
  3. 杨斌盛,李英奇,赵亚琴,王志军,庞尔国,任列香,铜分子伴侣CopC生物功能的化学研究,山西省回国留学基金,资助额:4万元,2005-6。
  4. 张立伟,植物环肽成分筛选及提取,北京博恩特药业公司,横向科研,资助额:2万元,2005-6。
  5. 董建华,染色玻璃及制备方法,学校科研项目,资助额:2万元,2005-3。
  6. 韩高义,静电纺丝技术制备功能材料纳米纤维, 校科研基金项目,资助额:2万元,2005-3。
  7. 薛绍武,稀土对保卫细胞和叶肉细胞离子通道的活性调节,学校科研项目,资助额:2万元,2005-3。
  8. 张立伟,天然空气清新剂研制,学校科研项目,资助额:2万元,2005-3。

 

2004年
  1. 田燕妮,曲济方,席小莉,荣志江, DNA损伤的电化学研究,山西省回国留学基金,资助额:3万元,2004-9。
  2. 陈绘丽,    校基金11,学校科研项目,资助额:2万元,2004-7。
  3. 魏春英,杜会枝,薛绍武,张朝峰,陈绘丽,孟祥丽,袁彩霞,稀土对气孔保卫细胞的钙调控及对蒸腾作用的影响,山西省青年科技基金,资助额:3万元,2004-6。
  4. 张立伟,毕和平,覃事栋,王欲天,岳致劲,王晓菊,封春,中药连翘抗氧化成分提取、分离、鉴定及活性非军事化,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额:3.5万元,2004-6。
  5. 杨频,卢丽萍,郭茂林,陈世荣,孟祥丽,陈绘丽,魏毅斌,薜绍武,金属配合物对核酸的识别、切割及其作用机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额:4.8万元,2004-4。
  6. 张志刚,新型铂类抗癌药物的研究,山西省教委应用开发项目,资助额:5万元,2004-12。
  7. 张志刚,焦勇,杜会枝,陈绘丽,韩大雄,阴彩霞,陈世荣,张朝峰,袁彩霞,樊丽,铜、锌等金属离子跨神经细胞膜及诱导A-beta多肽沉积和化学基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额:19万元,2004-10。
  8. 朱苗力,卢丽萍,张士国,覃事栋,张红梅,冯思思,颜叙秀,钒配合物蛋白酪氨酸磷酸酶1B相互作用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额:22万元,2004-10。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南京大学 中科院山西煤化所 太原理工大学 中北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