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博士后流动站  
   办事流程  
   网上下载  
   图书仪器  
   学术交流  
   教师招聘  
   特色资源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帅志刚教授来我所进行学术交流
[ 发布日期:2012-04-26  ] 【返回

       4月23日,清华大学化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化学会秘书长帅志刚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午,帅志刚教授在科技会堂作了题为“面向能源的量子化学研究”的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报告是庆祝我校建校11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一,报告由李思殿副校长主持。
  帅志刚教授结合自己在相关方面的研究成果,围绕光电材料与器件研究,具体讲授了效率与光谱、聚合物光伏器件模拟以及热点材料设计的基本原理与计算。帅教授精彩的学术报告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报告会结束后,帅志刚教授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讨论。
 
  
帅志刚教授简介:
  帅志刚,1983年获中山大学物理专业学士学位,1989年获复旦大学理论物理专业博士学位。1990年在比利时University of Mons—Hainaut,Laboratory of Chemistry for Novel Materials做博士后、研究员。主要从事理论化学、有机功能材料理论计算与模拟研究,现已发表论文220余篇。2008年当选为国际量子分子科学院院士,并且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2009年当选为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现为清华大学化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帅志刚教授与李思殿副校长和张立伟所长等进行学术交流
 


帅志刚教授做学术报告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南京大学 中科院山西煤化所 太原理工大学 中北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