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博士后流动站  
   办事流程  
   网上下载  
   图书仪器  
   学术交流  
   教师招聘  
   特色资源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团簇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山西大学分子科学研究所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一志愿考生适用)
[ 发布日期:2022-03-22  ] 【返回

山西大学分子科学研究所(研究所、中心)2022年硕士研究复试工作安排(一志愿考生适用)


院所名称: 分子科学研究所       学院招生领导小组组长:

**码

专业名称

时间安排

复试内容及方式

录取原则

复试材料提交

截止时间

模拟演练时间

复试时间

070301

无机化学

2022323

2022324

2022324

1.专业基础能力测试(100 分):采用远程口述作答方式,根据招生目录公布的复试科目,每位考生随机抽取试题作答。

2.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100 分):个人简介及随机抽取1道题作答。

3.综合素质复试(100分)

1、根据各专业招生计划和考生总成绩确定拟录取名单。

2、当出现总成绩相同时,按外语成绩高低排名。

温馨提示:

一、凡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请务必按时提交复试材料至李妙鱼。凡提交了复试材料和加入了指定微信群的考生,我视作已获知复试通知,将不再另作通知。

二、我院远程复试软件平台采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备用平台使用腾讯会议,请考生提前下载两类平台。

如复试过程出现网路断开等情况,请第一时间联系紧急联系人李妙鱼老师,联系电话13934230275

四、其他未尽事宜详见山西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jszsw.sxu.edu.cn/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南京大学 中科院山西煤化所 太原理工大学 中北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