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博士后流动站  
   办事流程  
   网上下载  
   图书仪器  
   学术交流  
   教师招聘  
   特色资源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成果» 获奖
 
 
历年获奖情况
[ 发布日期:2015-03-25  ] 【返回


山西大学分子科学研究所
历年获奖情况

2014年
 

  1. 吴艳波,汪志祥,吕海港,袁彩霞,段艳,杨频,平面多配位碳及其在纳米材料设计中的应用,省级二等奖,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自然科学类,2014-06.

2010年
 

  1. 杨频,韩大雄,焦勇,张朝峰,杜会枝,樊丽, 阿兹海默症分子机理的实验和理论互补研究, 省级二等奖, 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自然科学类, 2010-12。
  2. 陈绘丽, 吴艳波,李彦萍,周成勇,杨频,金属配合物在生物分子识别中的应用研究, 省级三等奖, 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自然科学类, 2010-12。



2008年

  1. 张立伟,赵春贵,王进东,杨频完成的"利用中药材资源开发天然抗氧化剂研究"荣获2007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二等奖,证书号:2007-Z-2-005,2008-2。

2007年

  1. 韩高义被评为"2007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青年学术带头人", 2007-7。
  2. 阴彩霞荣获第五届"山西省青年科技奖",并获得"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称号,2007-3。

2006年

  1. 高飞荣获"2005年度山西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2006-6。
  2. 阴彩霞、霍方俊获"第三届太原市青少年发明创新竞赛一等奖",2006-7。
  3. 阴彩霞的作品《一种检视检测尿液中无机磷的方法及其试剂盒》荣获山西省第八届"兴晋挑战杯"高校青年师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生科技发明B类二等奖,2006-11。
  4. 霍方俊的作品山西新锐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山西省第二届"兴晋挑战杯"语文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2006-11。
  5. 孟变红撰写的《双合金属合物的合成、表征及其与的作用研究》论文荣获"2005年度山西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006-6。
  6. 高旻,李山,霍方俊,魏钦涛,张新龙荣获第五届"挑战杯"飞利浦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2006-10。

2005年

  1. 杨频、靳兰、宋宇飞、熊振海、韩大雄、陈绘丽荣获"DNA探针的合成及其对错配核酸的特异识别"自然科学类三等奖,2005-2。
  2. 阴彩霞、霍方俊的作品《一种检视检测尿液中无机磷的方法及其试剂盒》在第九届"挑战杯"飞利浦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一等奖,2005-11。
  3. 杨频老师指导的作品《一种检视检测尿液中无机磷的方法及其试剂盒》在第九届"挑战杯"飞利浦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赛中荣获一等奖,2005-11。

2005年以前

  1. 4,7-二苯基-1,10-二氯杂菲与d10组态金属离子Zn2+, Cd2+, Hg2+配位过程研究 ,胡玉仙 等,省优秀论文三等奖,1988年,
  2. 氟哌酸1H NMR的测定及过渡金属离子对其影响 ,胡玉仙 等,省优秀论文三等奖,1988年,
  3. 双官能团催化2-D-四甲基葡萄糖变旋机理探讨 ,夏炽中,省优秀论文三等奖,1984年,
  4. 连有致钝基团的二苯酮的Friedel-Crafts烷基化反应研究 ,夏炽中 等,省优秀论文三等奖,1990年,
  5. 薄层色谱扫描法测定四氢叶酸辅酶模型与格氏试剂反应的产物-苯乙酮和二苯甲酮 ,夏炽中 等,省优秀论文三等奖,1990年,
  6. 分子内反应与分子内催化 ,夏炽中 等,省优秀论文三等奖,1990年,
  7. 一种测定苯酚的电化学方法 ,夏炽中 等,省优秀论文三等奖,1986年,
  8. 硅酸盐及其矿物的SCF研究 ,杨? 频、高孝恢,省优秀论文三等奖,1984年,
  9. 影响超导体临界温度的某些结构规律 ,杨 频、罗遵度,省优秀论文三等奖,1982年,
  10. 物质结构中的归纳和演绎 ,杨频,省优秀论文三等奖,1982年,
  11. 元素电负性的力标能标和距标 ,杨频,省优秀论文三等奖,1982年,
  12. 不同键型化合物折射度的统一计算法 ,杨频,省优秀论文三等奖,1982年,
  13. 分子重排与电负性能标 ,杨频,省优秀论文二等奖,1982年,
  14. Hellmann-Feynman定理在化学中的应用 ,杨频,省优秀论文二等奖,1982年,
  15. 原子结构模型的建立与更变 ,杨频,国家级优秀论文,1982年,
  16. 《荧光加强效应和猝灭效应新理论的提出和应用》 ,杨频 杨曼曼 席小莉 马贵斌 郭茂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03年,
  17. 《DNA/RNA与金属离子及其配合物的作用》 ,杨频 任蕤 花尔并 王宏飞 杨作银,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02年,
  18. 《两极互补原理和锇分子氢探针的应用》 ,杨频 郭茂林 李青山 田燕妮,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01年,
  19. 《抗癌活性有机锡配合物的设计合成和体外活性研究》 ,杨频 田燕妮 李青山,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999年,
  20. 《金属茂类抗癌基与单核苷酸和DNA的作用和抗癌机理》 ,杨频 郭茂林 张志刚,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998年。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南京大学 中科院山西煤化所 太原理工大学 中北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